Sunday, August 31, 2008

对不起蔡细利医生,记者又听错了!

各位尊敬的记者及新闻从业员:
您们好!
小弟我听说某某报纸错误报导有蔡细利医生的讲话,把蔡医生的讲话错误报导成:“若蔡细利当选马华公会总会长马华将会退出国阵”。这就不应该啦,我们举国上下都知道只有记者错误报导巫统领袖或党员的讲话,这次连蔡细利医生的讲话也报导错误,你们这些新闻从业员最好还是把语文能力掌握好一点,不要常常错误报导,报错巫统领袖的讲话就算啦,连马华领袖的讲话都报导错误就不行啦!你们这些来自华文新闻媒体工作者也真是的,从来不见得你们错误报导行动党领袖的讲话,唉,这是怎么搞的嘛?
不过没有关系啦,我们这些读者多年来都已经习惯了华文媒体错误报导的“习惯”,也因如此你们更常常的被误解及背上了“反政府”的罪名,先天耳朵听觉有问题已经够可怜了,我们是可以谅解的,同时也会尽量配合你们去多读一些“错误”报导。
蔡医生,您就大人不记小人过,原谅有关记者,也配合配合一下错误报导吧,小弟写给您的公开信也是看到有关报导才写的,多多包涵!

祝:大家身体健康,国泰平安!


小第黎陛阳 敬上

2 comments:

PoliBug | 波力.拔克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PoliBug | 波力.拔克 said...

拜读陛阳兄的文章,真是让波力顿开茅塞!原来媒体工作者真是非常痛苦,只可以报错行动党领袖的讲话,绝不能转错国阵领袖的言论,而且个个都只能自作文盲,不可观看人家部落格里的思想,只能听一听自己觉得爽的句子,再加油添酱一番,曲解一番,绝不能照实记录发言人的说话,唉!真是凄惨!

说实在的,人家部落格里的立场必定不是人家自己想讲的,往往都只有记者听到的回答才能相信!难怪读者都不再看南洋商报这种马华党报了,做记者都不简单!就算照实写了回来,到了报馆让编辑一看,怎么能出版?怎么跟老板交待?不行不行!做人最重要是不能忘”本”!还是打个电话问问该怎么改才能帮上老板的忙!党大良知大,怎么也比不上饭碗大!干党报这一行,不懂得抹黑扭曲,怎么还混得下去?

”至于这个药嘛,最重要是要下得合时合理,更重要的是,先登再说,登了之后蔡细历一定有澄清的回应文告,拒绝他!蔡细历一定因为吃死猫而不爽,一不爽,他就一定在部落格澄清,一澄清,就第一时间上那个引子回应,再作抹黑,把人潮引过来,再强调!抹黑!让人把他和下流的巫统政客联想在一起,再抹黑!嘿嘿嘿!还得搞坏他和中立媒体的关系!桀桀桀~~~” 编辑和公羽师姐淫笑中~~ 桀桀桀~~~